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無非咖啡創辦人張欽智

品牌精神

 

享受專注・無非精神 } - 無非就像一場馬拉松

被問到人生一直打掉從練,會不會覺得可惜?張欽智說他自己很享受從0開始建構的過程;在嘗試的過程中常會不斷失敗,專注地投入學習,才得以從經驗中,慢慢建構出前進的方向。

{ 尋找一杯好喝的咖啡 } - 無非是自我追尋的過程

「菲律賓沒有好咖啡喝的日子實在太痛苦了」張欽智抱怨著,出國才發現台灣咖啡的好。然而意外地,卻因為這段「無啡生活」,讓他意識到自己對咖啡品質的要求與執著。

{ 無非精神走進咖啡世界 } - 無非是懷抱熱情的專注

很難想像,決定創立咖啡品牌時,毫無咖啡烘焙經驗。張欽智說專注的前提,必須要有強烈的熱情基礎,尋找風味,慢慢建構出心目中那杯好喝的咖啡。